Thursday, July 2, 2009

受了重伤。。好痛!!

女人的心变就像变魔术一样。。
随时随地都能变。。


就这样。。
吵了起来。。
受重伤的是谁?
是我自己。。

一厢情愿的感觉果然很痛苦。。
喜欢你却被拒绝。。
为什么??!!!
难道爱一个人都是酱的结果吗?
爱一个人也有错吗??。。

好痛。。好讨厌这种感觉。。
为什么总会发生在我身上??。。
泪。。在今夜又再从我眼里掉了。。
一切都完了吗?。。

这到底是什么感觉??
每次靠近你都只想保护你。。
不想你受重伤。。
不要不理我。。
这种感觉很难受。。
你说了很多,但有些地方我真得不明白。。


只想每天都能看到你,陪你,一起度过日子。。
何必要搞到酱。。
我不想再酱了。。
真得很痛苦。。
能像以前酱吗?


我好笨!!好笨!!好笨!!!。。。



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