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haizz....

这几天真得不知道在搞什么。。
一直要吵酱。。


那天让你看到了那些照片的确让你吃了醋。。
我都已经洗掉了。。
你还想要我怎样。。


我没说你闹小孩子脾气。。
只是你讲理好吗。。
我一直在问你,你又不回复。。
send了你几封信息才会回复。。
我当时真得很难受。。情绪也很差。。
我自己不知道在搞什么。。
也许你当时也烦。。


好好的怎么会变成酱??!!!


让我们俩彼此冷静先。。
只想告诉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一起克服好不好。。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我都一样爱着你。
我不想失去你!!


还有4天就到你生日了。。


原谅我好不好。。
我知道你真得很不爽。。


对不起!!

亲爱的,原谅我这傻瓜好吗?。。



-我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