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freaking stuff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

arghh!!!!...

Who can give me 100 glass bottle??...

i wanna throw it at d wall!!!!!

help me plzz...

i really suffering!!!!

a promise to myself had been broke...

nobody will know...

这一切的一切。。。
我拥有的只有回忆。。
幸福的磁味为什么对我永远只是短暂??
我的命永远都这么的苦。。
想要得到的,不管付出了多少永远只会与我擦间而过!!
遍体鳞伤了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
在爱情里我总排在最后。。
永远输人。。

爱情。。
我好恨你!!!

朋友。。
原来只是一个虚名。。
学会了不再相信朋友。。

单身也许是最好的。。

我会尝试做单身的我。。
不想再伤害任何女生。。
也不想伤害自己。。

只想拥有一个平凡的生活。。
我对你的爱现已是过去。。
希望能做你的死党。。


-受了重伤-aLvis

No comments: